凉犬费鸣

只可自娱 不堪持赠

片场花絮(小甜饼)

最近低血糖了,于是决定自产自销

片场au,cp谣夕,迟月

片场花絮

 

·以下镜头为非正常拍摄

 

“收集到五行元炁后,到扶桑树下集合!”

“——好!扶桑树见!”

 

“cut——”导演在场边儿遥遥喊了一嗓子,“不错不错,辗迟辰月还有归海你们一会儿补拍几个口型,然后今天的就结束了大家好好休息,准备重头戏。”

 

“什么重头戏?”游不动手里已经端上了盒饭。

“还能有什么,群殴裴左呗——”第五小腿儿一晃一晃地坐在道具木偶上划拉手机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起头在人堆里找到弋痕夕,冲他嫣然一笑:“下一场又有对手戏,我很期待哦老师~”

“谢谢,我也很期待。”弋痕夕手里拿着台词本也冲她微笑点头。他最近有点感冒,说话间带着鼻音,原本清朗的声线显得厚实而软糯,片场的人都觉得异常可爱,不约而同地有事儿没事儿就逗他多说两句。

……然后就被某个人的眼神杀得灰溜溜该干嘛干嘛去了。

 

“归海看不出来嘛,表现得这么好。”一边闲聊的碧婷上手锤了一下归海的肩膀,“你是不是带资进组来着,怎么一回来智商就占领高地了。”

“我们归海一直是智商高地好吗——”游不动把嘴里的包子咽下去,“我早就说他可比千钧聪明多了。”

“边儿待着吃你的包子去,谁问你了。”碧婷翻了个白眼。

游不动哼哼唧唧的转身留下一个肥硕的落寞背影,然后猛地刷拉一下又转回身来,露出一个格外贱兮兮的表情凑过来拉碧婷和归海,“诶诶你俩快看。”

“干什么你,一手油!我这还穿着戏服呢!”碧婷猝不及防,扑腾着去拍游不动的手,“好好儿说话啊你!”

游不动把一根手指头竖在嘴唇前面长长“嘘——”了一声,挤眉弄眼地朝旁边比划。

碧婷归海齐齐顺着方向看过去,只见辗迟和辰月保持着刚才戏里手牵手的动作,肩膀挨着肩膀坐在一起看剧本,时不时低声密语相视而笑,场面跟宝黛读西厢一般无二,就差满拿个鼓风机在旁边儿漫天扬花瓣儿了。

“这有啥好看的,你是头回见他俩腻歪吗?”碧婷觉得今天自己翻白眼的次数有点多,“不跟你说了我找千钧去了。”

游不动一脸受伤地转头求安慰,归海面无表情地看了看他,然后果断丢出两字箴言:“……无聊。”扭头也走了。

游不动苦兮兮叼着包子,觉得天下之大简直没有他的容身之所。

这时候辰月注意到了他,笑眯眯跟他打了个招呼,然后顶了顶辗迟肩膀:“好了好了松开吧,有人看着呢。”

“看就看呗——”辗迟扬着眉毛满脸坦荡,“我自己媳妇儿拉个手都不行?”

辰月一嗔,轻轻点了他一拳,然后俩人就立刻陷入了你来我往的粉红色氛围中。

游不动满面抓狂的迅速撤离了。

 

山鬼谣背着手站在那儿等着弋痕夕跟导演商讨剧情,闲来无事不动声色地把角落里发生的事儿看了个一清二楚。弋痕夕说完话之后叫他:“走了,卸妆去。”他转过身来看了看弋痕夕,突然伸出右手:“手给我。”

弋痕夕一脸疑惑,但还是把自己的左手塞到了山鬼谣掌心里:“怎么了?”

山鬼谣也不言语也不松手,径自握着弋痕夕的手往化妆间走。

弋痕夕满头问号地被他拉着走了几步,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:“……你不至于吧?学生们有个牵手的镜头你也眼馋?山鬼谣你贵庚——”

山鬼谣扭头一个眼神盯过来,弋痕夕立刻改口:“你高兴就好。”

山鬼谣满意地哼了一声,转腕开掌跟人拗了个十指相扣,一路目不斜视地回了化妆间。

助理和化妆师早就习惯了这俩老师搞幺蛾子,该端茶倒水端茶倒水,该卸妆卸妆。期间山鬼谣一直不松手,弋痕夕就一直让他牵着。脸妆卸完以后,助理大着胆子提醒弋痕夕:“老师,您手上的侠岚印……”

弋痕夕抬起胳膊把他和山鬼谣的手拎起来在半空中晃荡晃荡:“诶,我侠岚印还没擦。”

“不擦了。”山鬼谣秒回。

弋痕夕突然觉得他这样特别好玩,笑模笑样地接着晃悠:“那,今儿就这样了?”

山鬼谣低头刷着手机,眼睛也不抬:“嗯,就这样了。”

“好,那你俩先忙去吧。”弋痕夕转头吩咐助理,“帮我再倒杯水。”

 

然后俩人就手拉着手在片场晃悠了俩钟头。

 

导演/编剧:瞎了瞎了。

游不动:瞎了瞎了。

碧婷/千钧:瞎了瞎了。

归海/第五:瞎了瞎了。

辗迟/辰月:骚不过骚不过。

#那么问题来了。

#换衣服的时候怎么办呢?

评论(1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